【停演公告】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映畫.臺灣》台中場 取消演出

感謝各位樂迷對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的支持,很遺憾地必須帶來這個消息,由於台中場次票房不佳,距演出時間僅剩一個月,售票遠不如預期,經過團隊再三的討論及考量,為減少樂團虧損並維持營運量能,我們決定忍痛取消《映畫·臺灣》2023/5/24(三)於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場次,在此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並將協助您進行後續退票事宜。

▶5/27(六)《映畫·臺灣》高雄場仍照常演出◀
我們誠摯的邀請各位至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面對每一場演出都秉持著最高品質,但仍需要大家購票進場支持,才能讓團隊有持續前進的動力!
衷心感謝各位樂迷朋友們一直以來給予的肯定,也懇請您的包容與體諒。

 

《映畫·臺灣》台中場相關退票辦法請至OPENTIX參考退票詳細說明:
https://bit.ly/3WGqcB7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