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2022年度專輯巴赫D靈感4月底出版發行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深感幸運,在巴洛克音樂上的努力受到各界的肯定,「一年一專輯」的期許,更是我們全力以赴的目標!
2022年4月,我們即將出版第11張專輯「巴赫D靈感」,由傳藝金曲獎錄音大師饒瑞舜操刀。

多年來,我們不斷努力成長,終於有能力更深入詮釋演譯巴赫的作品,作為巴洛克音樂集大成者,巴赫對協奏曲作出的貢獻極其巨大。他的D小調大鍵琴協奏曲開巴洛克鍵盤曲之先河,而雙小提琴協奏曲更是同類創作之珠玉,無論是樂思或技巧上都達到前無古人的境界;另外早已佚失的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由學者Robert Reitz復原後,巴赫對小提琴技藝的精湛掌握亦躍然而出,假以時日定能聲譽日隆。三首D小調協奏曲在競逐、模仿與對答的協奏曲原則有著完美的掌握,不拘泥於傳統的創新性更是與巴赫同時代音樂家所難以向背。本錄音由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擔綱,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表演廳錄製完成,多年浸淫巴洛克樂曲讓樂團的表現達到極佳化,樂團編制雖小、卻以均衡的合奏展現極高密度,將四名獨奏家的精湛技巧襯托得淋漓盡致。大小適中的音場展現出樂曲獨特的高貴質感,加上適度的層次與平衡度,是近年本地發行中相當難能可貴的出色演錄。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