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巡演】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兒時記憶 ‧ 台灣》社區巡演 準備開跑!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兒時記憶 ‧ 台灣》社區巡演列車 即將啟動出發啦!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長期以來在臺灣歌謠精緻保存上亦不遺餘力,此次將推出歷年來為跨界音樂努力的豐碩果實,帶來一系列耳熟能詳的台灣童謠,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詮釋富有深刻內涵之新編樂曲。

新編童謠的演出,以輕鬆的心情與方式接觸原本以為遙不可及的古典音樂,讓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對臺灣人文藝術有更深刻認識,也能在聆賞雋永的古典樂曲間不經意的回憶起兒時哼唱的美好旋律。

音樂會為免費入場,歡迎大小朋友前來觀賞演出唷!

演出曲目:

白鷺鷥 / 數蛤蟆 / 採蓮謠 / 造飛機卡農 / 紫竹調 /我家門前有?/ 王老先生當兵去 / 妹妹背著洋娃娃 / 桃太郎和兩個慢慢的好朋友 / 記得當時,我還是隻小小鳥 / 西風的話

────

場次1:

▸ 演出時間:109年11月25日(三) 7:00PM
▸ 演出地點:中山大學 逸仙館
▸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 (已索完)

────

場次2:

▸ 演出時間:109年11月26日(四) 6:30PM
▸ 演出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演藝廳
▸ 入場方式:報名入場 ( 已額滿)

────

場次3:

▸ 演出時間:109年11月27日(五) 7:00PM
▸ 演出地點:中鋼總部大樓 B1國際會議廳
▸ 入場方式:報名入場 (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baroque/posts/4987916347900306

────

場次4:

▸ 演出時間:109年11月28日(六) 2:30PM
▸ 演出地點:奇美博物館大廳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