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舟V.S.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第一屆暑期音樂營
2017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暑期音樂營,特別邀請小提琴大師─錢舟擔任特別講師,並召集國內知名的音樂家們擔任講師。招收對象以14~18歲學生為主,用甄選方式挑選具有潛力的音樂班或熱愛音樂之學生,並於106年1月份進行甄選,挑選出10位明日之星,期待透過暑期音樂營紮實的訓練,使這群年輕學生們保持穩健成長與進步。正式的音樂營於暑假期間7月4號至7月7號展開,內容紮實的大師班、主題短講,使學員們不只在音樂技巧上,知識上也能獲得成長。

暑期音樂營結束之後,舉辦一場由錢舟大師擔任獨奏的正式音樂會,音樂營中的明日之星及音樂營教師們擔任協奏部分。除了演出技巧交流之外,更期待學員們透過與大師同台演出的機會,以最直接的方式接觸到演出技巧,藉此累積演出經驗以及引發其鑽研音樂的興趣,為國內古典音樂培植新的生力軍。


演出曲目
巴赫-G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作品1001
莫札特-G小調弦樂五重奏,作品516
巴赫-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1041
巴赫-D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作品1043

演出人員
特別邀請/ 錢舟
大鍵琴/ 李美文
小提琴/ 陳鈺雯、林子平、李純欣、郭南慧、張群、高珮馨、林昌龍
中提琴/ 莊孟勳、姜宜君、尤媛
大提琴/ 侯柔安、林亮吟
低音提琴/ 劉盛福

時間地點及票價
2017年7月9日 (日) 14:30 高雄市立音樂館
■票價:500/800/1000/1200

錢舟V.S.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