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大 名 家 ─傳奇‧炫技》

2019值得期待的一年,台灣首次出現的夢陣容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V.S. 四大名家
在春暖花開的四月份於台北、台南、高雄、屏東精彩登場!大師們將風華再現巴赫、韋瓦第、泰勒曼和維塔利巴洛克時期最精彩的協奏曲!
此次音樂會曲目以巴洛克時期的協奏曲為主軸,特邀台灣資深、中生代兩個世代優秀的音樂家們作主奏,並以活躍在演出舞台上的菁英-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的團員們作協奏部分,共同演出多首精彩的協奏曲作品。巴洛克獨奏家樂團以傳承的使命展現弦樂之美,讓各地受音樂教育之學子有機會近距離欣賞當代名家之演出,觀摩其技法與演繹方式,豐富其閱歷,並將台灣弦樂演奏與傳承的傳奇,結合巴洛克音樂的炫技,完美演繹呈現給台下所有的觀眾。

與名家邂逅
·蘇 顯 達-現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院院長
·陳 沁 紅-現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學院院長
·李 俊 穎-現任國立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專任教授
·李 宜 錦-現任國家交響樂團(NSO)樂團首席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源源不絕的活力、精益求精的品質加上日新又新的創意,曲目古今兼備且東西皆擅,結合國內眾名家的巴洛克獨奏家樂團,不只在南臺灣開啟一扇美好的世界之窗,更是文化融合的絕佳典範」— 知名樂評人 焦元溥

演出曲目
巴赫 – E大調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一O四二(小提琴獨奏:蘇顯達)
韋瓦第 – B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三九O,”優雅歐洲”(小提琴獨奏:陳沁紅)
維塔利 – G小調夏康舞曲(小提琴獨奏:李俊穎)
泰勒曼 – G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五一(小提琴獨奏:李宜錦)
韋瓦第 – B小調四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五八O

演出資訊
2020年4月12日 屏東演藝廳音樂廳
2020年4月13日 台南奇美博物館奇美廳
2020年4月14日 高雄市音樂館
2020年4月20日 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

《四 大 名 家 ─傳奇‧炫技》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