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瓦第的西北雨協奏曲
定價 $500

韋瓦第的西北雨協奏曲

Vivaldi Braves the Northwest Rain, A Violin Concerto


編曲/鄭乃瑄

在嘉南平原長大,從小就聽聞各種在平原農地上被西北雨追著跑的故事,也見識過其陰晴反覆無常的姿態。然而它帶來的生機盎然與大雨過後的草木泥土清香是成長過程中不可抹滅的記憶,也是台灣這個島國許多人民的共同經驗。《“當韋瓦第遇上西北雨”小提琴協奏曲》是以韋瓦第創作風格為主體,台灣民謠西北雨直直落為主角,配上「若韋瓦第在台灣經歷夏季雷陣雨(俗稱西北雨)」之想像所催生的再創作編曲。樂曲共有三個樂章,分別為快板第一樂章,恬靜的慢板第二樂章,與以賦格手法開場的快板終章。曲子拼貼了韋瓦第長笛協奏曲「金絲雀」的部分素材,並融入了其小提琴協奏曲《四季》裡如鳥鳴般的聲響。

 

 

線上試聽及付費下載

樂譜付費使用申請表下載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