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美-經典臺灣歌謠音樂會

喚起記憶中最美的旋律

延續 2022 年 12 月於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演出《愛的箴言-永恆的鄧麗君音樂會》,2023 年 9 月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將延續多年來與中鋼集團美好的互助宗旨,和共同社會責任目標規劃演出《記憶中的美-經典臺灣歌謠音樂會》,以在臺灣的人們從小到大熟悉的臺灣歌謠為主體,帶觀眾漫步時光隧道,回味臺灣音樂中隱射出的美麗與哀愁。演出曲目分為:(一)兒時記憶(二)台語流行(三)華語流行三個段落,同時特別邀請入圍金曲獎的阿卡貝拉歌手潘絃融同台演出。這將是一場交織古典傳承與現代創新的多元藝術,透過美麗的蛻變,重現臺灣歌謠風華。

演出曲目

一、 兒時記憶
1. 數蛤蟆
2. 我家門前有
3. 西風的話
4. 造飛機卡農

二、華語流行
5. 小情歌
6. 淚光閃閃(歌者演唱)
7. 愛如潮水(歌者演唱)

三、臺語流行
8. 滿山春色
9. 舊情綿綿
10. 青春嶺
11. 月夜愁

四、華語流行(二)
12. 最浪漫的事
13. 菊花台(歌者演唱)
14. 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者演唱)

____INFO____

2023/09/09(六)19:30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

本場音樂會將以線上登記入場方式進行,開放小港居民及跨區民眾入場,期望透過演出耳熟能詳之臺灣歌謠,與中鋼集團攜手擴大社會參與影響力,讓進場參與對象進一步接觸藝文的美好,成為藝文欣賞觀眾群,也提升對在地表演藝術家的認識與支持,讓高雄成為一個溫馨動人的城市。

8/28(一)起開放線上報名
報名連結:gov.tw/qAu

記憶中的美-經典臺灣歌謠音樂會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