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轉動台灣音樂年輪」 解說音樂會

古典音樂一向推廣不易,尤其是巴洛克與古典初期的音樂,因為它的入門門檻相較於 其他藝術高出許多,觀眾群的培養及對音樂的接受度便成為音樂家很大的責任與挑戰。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自許終身志業為「精緻文化保存」的概念作為樂團年度核心主軸,達到保存巴洛克時期與西洋古典音樂文化的精髓,並藉此推廣巴洛克時期音樂,提升國人藝文素質,發揮藝術載體教育之成效,預防社會問題,以復刻、傳承、在地化精神實踐教育推廣,利達文化永續傳承。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將以深刻內涵深入簡出的詮釋,以12人編制的演出形式,根據台灣歷史發展時期選曲,搭配解說讓參與者能夠得到具有教育意義的啟發,並在無壓力的狀態之下接觸古典音樂並了解由音樂中可道盡許多故事和心情秘密。

演出曲目
在那銀色月光下
將軍令之前進新世界
繡荷包
桃太郎
月夜愁
何日君再來
王老先生當兵去
月亮代表我的心
白鷺鷥
小情歌

時間地點及票價
2018年10月17日 國立中山大學 光中廳
2018年10月18日 高雄醫學大學 演藝廳
2018年10月19日 高雄榮民總醫院 會議中心

「回首-轉動台灣音樂年輪」 解說音樂會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