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思 ‧ 英格爾森 V.S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2018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暑期音樂營,特別邀請小提琴大師─朱迪思˙英格爾森擔任特別講師,並召集國內知名的音樂家們擔任講師。招收對象以14~18歲學生為主,用甄選方式挑選具有潛力的音樂班或熱愛音樂之學生,並於2018年1月份進行甄選,挑選出10位明日之星,期待透過暑期音樂營紮實的訓練,使這群年輕學生們保持穩健成長與進步。正式的音樂營於暑假期間7月17日至7月22日展開,內容紮實的大師班、主題短講,使學員們不只在音樂技巧上,知識上也能獲得成長。暑期音樂營結束之後,舉辦一場由朱迪思.英格爾森老師擔任獨奏的正式音樂會,音樂營中的明日之星及音樂營教師們擔任協奏部分。除了演出技巧交流之外,更期待學員們透過與大師同台演出的機會,以最直接的方式接觸到演出技巧,藉此累積演出經驗以及引發其鑽研音樂的興趣,為國內古典音樂培植新的生力軍。

時間地點及票價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14:30 高雄市音樂館
票價:500/800/1000/1200

精彩片段
海頓:C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作品 Hob.VIIa:1

朱迪思 ‧ 英格爾森 V.S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 2021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OZCHAMP.